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阿伦辟第二战场 冲击季后赛三分总数榜眼

2010年06月09日11:0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第二场总决赛,雷·阿伦飙出半场7记三分,全场8记三分的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纪录,可能只是三分大战的序幕。

接下来上演的,很有可能是科比和雷·阿伦关于NBA季后赛投进三分球数排位第二的争夺战。就目前情况来看,雷·阿伦在季后赛共命中249记三分,排行榜上名列第五,排在他前面的正是与他对位的科比(季后赛总计命中251记三分)。在他们的前方,命中259球的比卢普斯早已回家钓鱼,命中261球罗伯特·霍利也退役多年。按照两人正常的比赛状态推论,超越排名第二的霍利并非难事,科比需要再命中10记,雷·阿伦需要再命中12记三分球。

而竞争总排位的第二名也应该是两人最可能完成的目标。因为排名第一的米勒共计在季后赛命中了320记三分。多过科比69个三分球,多过雷·阿伦71个三分球。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