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网坛天后级人物复出 达文波特温网回归战混双

2010年06月09日11:0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坛天后级人物复出 达文波特温网回归战混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前几天刚刚宣布将在今年夏天复出双打赛场的美国名将达文波特,今天又将她的复出日期提前!据世界男双NO.1鲍勃-布莱恩的微博消息,达文波特已同意与他合作,出战即将开始的温网混双赛事。

3届大满贯得主、美国名将达文波特曾于上周五宣布,她将与美国双打名将胡贝尔配对,在今年夏天复出参加WTA斯坦福站和圣迭戈站的双打比赛,而且当时达文波特否认了自己将全面复出,表示参加夏天的两站比赛仅仅是为了娱乐自己。不过仅过了不到一周,达文波特就将自己的复出日期提前。据男双名将鲍勃-布莱恩的推特消息,达文波特已经确认将和他一起参加即将于6月21日开始的温网混双赛事!

自从2008年美网同时止步单双打第三轮后达文波特就二次退役,去年她在退役期内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达文波特曾夺得过三座大满贯单打冠军奖杯,单双打排名都达到过世界第一。(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