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湖人取胜需要控制失误 我不想再拿五犯

2010年06月09日10:5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湖人凯尔特人的第三场大战即将上演,科比在接受采访时回避了关于上场比赛低迷的问题,但他表现平静,他认为失误将是比赛的重点所在。

“我们在上一场比赛中需要很努力才能找到节奏。”科比说,“只是我们依然比赛的胜利溜走了。”在上一场比赛中,科比的表现略显低迷,主要原因是他受到了犯规困扰。他在第一场比赛拿下了30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在第二场就受到了犯规困扰。

“你必须要小心。”科比说,“我不会在本场比赛继续5犯了,你肯定需要找到平衡,你不能够因为一场比赛的输赢而失去了自己的节奏。你必须要提高自己的注意力。”

第三场比赛将会在凯尔特人主场进行,但记者询问客场会否影响球队时,科比回避了问题,他表示关键是失误,球队需要控制失误。记者询问:“就只有这些?”“是,就是这样。”科比平静地回答,“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下一场比赛,和第一、二场比赛都是一样的。”(马荣)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