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板凳被人忽视 布朗:我比你想象的更出色

2010年06月09日09:47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特约记者尹晓弟报道 总决赛第二场,湖人队的整条后卫线发挥都不够理想。先发的科比费舍尔受困犯规危机,替补布朗以及法玛尔的发挥也让人失望,没有能够带来湖人队急缺的冲击力,这和第一场比赛中的情况大相径庭。

布朗和法玛尔肩负着给湖人队带来活力的重任,在第一场交锋的第二节初段,他们曾经联手为湖人队带来5分的领先优势,尽管不多,但这却是湖人最需要的。

面对失利,布朗和法玛尔并没有太多的失落。这个赛季,他们面对了太多的质疑。

“我们的板凳一直都是被低估的,”布朗说,“这是因为我们为先发球员做出了太多的牺牲,我不是一个自吹自擂的人,但我可以证明,我比你们想象的更出色。”

这是布朗加盟湖人队的第一个完整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四年第一次能够打满82场比赛。能够在湖人队站稳脚跟,要拜科比在赛季中受伤所赐。在2月上旬科比连续5场缺阵期间,布朗先后在和国王以及开拓者队的比赛中拿下27分和19分,打动了菲尔·杰克逊。

除了会进攻,布朗还有一手不错的防守能力,“我以前在球场上扮演的角色就是防守,这是因为我的教练曾经和我说过,不要在球场上做这个又做那个,要专注。这一点很对,这帮助我变得更好。”

当然,布朗最能够博得湖人队球迷喜爱的还是他时不时会有让人震惊的扣篮表演。助教吉姆·克莱蒙斯是发现布朗这一特殊能力的人,“我总是和他说,‘孩子,你知道有多少人渴望拥有你这样的身体条件?’”

当然,在总决赛的前两场,这样激动人心的时刻还没有上演,但布朗已经暗自发誓,要让凯尔特人的球员感受他的厉害。有意思的是,在两年前,当布朗还是穿着骑士队球衣时,他是凯尔特人队的支持者。

“是的,要知道道克·里弗斯可是和我一个镇子的老乡,这真地超现实主义的事情,”谈及两年前的那档子事,布朗还有些不好意思,但现在,他已经放下老乡情谊,考虑的是如何帮助湖人队击败对手,“那一次,我看到了加内特是如何恐吓湖人队的,但现在,我们没有人怕他。”

和布朗一样无所畏惧的还有法玛尔,“我们的阵容很强大,因此板凳球员并不会有太多的机会来展现自己。媒体这些年对于我们来说一直不待见,无论和哪支球队较量,在板凳球员的对比上,我们都是被看贬的一方,我们会用表现来回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