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前开拓者助教接掌黄蜂 威廉姆斯成最年轻主帅

字号:T|T

据新华社报道 38岁的开拓者队助理教练蒙蒂·威廉姆斯7日表示,他很兴奋能从黄蜂队开始自己的主帅生涯。

威廉姆斯的这一讲话印证了此前媒体的报道。3天前有报道称,威廉姆斯已同黄蜂队达成三年执教协议,他因此成为现任NBA主帅中最年轻的一位。黄蜂队将于8日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把威廉姆斯介绍给媒体。

威廉姆斯在NBA有九年的球员经历。他的助教生涯始于马刺队,得到名帅波波维奇的栽培,并参与了2005年总决赛。当年马刺队夺得总冠军后,他选择离开并转投到开拓者队协助麦克米兰工作。本赛季当麦克米兰因脚伤无法移动时,威廉姆斯代替他指挥球队比赛。

在威廉姆斯之前,现任NBA最年轻的主帅是热火队有菲律宾血统的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他比威廉姆斯年长一岁。

另据报道,蒂博多已基本确定接受芝加哥公牛队的邀请,下赛季在公牛队开始他的主帅生涯。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