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确定牵手中国移动 巴西球星有望加盟球队

2010年06月09日08:50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中国移动!在申花队以5分领跑中超第一阶段之后,球队上下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球队胸前广告正式敲定为中国移动,并且将于明日(6月9日)下午14时在世博园区内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中国移动!在申花队以5分领跑中超第一阶段之后,球队上下又收到了一个好消息,球队胸前广告正式敲定为中国移动,并且将于明日(6月9日)下午14时在世博园区内举行正式签约仪式。

6月7日下午,就在申花队员们结束休假返回康桥基地后,球队找到胸前赞助的消息就在记者和球迷中流传开来,不过俱乐部相关人士在被问及赞助情况时依然出言谨慎:“如果不出意外,此次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为球队敲定的赞助商应该是来自石油业、通讯业和互联网中一个领域....。.”

果然,8日上午根据记者得到的最新消息,申花队的胸前赞助已经正式敲定为中国移动,而这笔签约也恰好符合俱乐部投资人朱骏之前表达的“要么不搞,要搞就搞大,最好找个世界500强”的赞助宗旨。

在英国知名媒体《金融时报》最新发布的世界500强企业估值报告中,中国移动以192,998.60百万美元的市值杀进世界前十,作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移动通信运营商,中国移动此次牵手申花,无疑会对申花的品牌产生极为积极的影响。

根据球队最新的安排,在康桥基地训练一周后,申花队将在本周前往斯洛文尼亚马里波尔,在那里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拉练。目前,回国休假的布拉泽维奇也正在落实集训期间的相关事宜,并且准备在此期间安排四到五场左右的热身赛。

另外,以申花俱乐部董事周军为首的“少爷突击队”在南美洲选定的一些外援人选,也有望在欧洲与申花队会合,接受老布的最终考察,据说,巴西著名球星、前柏林赫塔队10号马塞利尼奥正在与申花谈判组进行接触。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