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骑士证实欲聘请NCAA名帅 詹姆斯离队倒计时?

2010年06月09日07: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骑士证实欲聘请NCAA名帅 詹姆斯离队倒计时?

骑士选帅可能成为詹姆斯离队的导火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根据NBA官网和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如今看来勒布朗-詹姆斯真的可以考虑离开克里夫兰骑士了,因为至少他已经无法再选择球队的新教练。在没有和詹姆斯进行商议的情况下,骑士已经证明了球队正在积极接触NCAA名帅汤姆-伊佐,并且希望他能够担当球队的新任主教练,而这似乎也注定会是詹姆斯离开骑士的重要导火索。

在此前介绍骑士新任总经理克里斯-格兰特的新闻发布会上,骑士的老板吉尔波特驳斥了詹姆斯对于球队聘请和解雇管理层的相关事宜进行参与的传闻,然而随着球队主教练麦克-布朗的下课和总经理丹尼-费里被解雇,骑士今年夏天将要发生大变革的可能性如今看起来也越来越大。在近日球队的新任总经理格兰特公开证实他们已经同NCAA的名帅伊佐进行了多次接触,虽然球队何时与伊佐进行签约尚未确定,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关于球队接触伊佐这件事,詹姆斯丝毫没有参与其中,球队也没有咨询过他任何的一件。

根据最新消息,如果伊佐接受骑士的合同,那么他将必须支付50万美元给他现在执教的密歇根州立大学,并且要提前30天通知学校。不过根据此前的报道,伊佐可能得到的年薪或许会达到对于教练而言可谓惊人的600万美元,因此他不会在乎这样的买断费。

当然伊佐现在依然不是人们关心的重点,詹姆斯对他执教骑士的态度和他是否因此而选择离开骑士才是球迷们关注的对象。格兰特表示球队目前正在和詹姆斯进行续约谈判,但是具体的细节仍然不能透露,情况似乎显得并不乐观。

对于詹姆斯来说,过去两年和麦克-布朗的合作显然让他感到并不愉快。虽然球队连续两年拿下了常规赛冠军,他本人也连续两年拿下了常规赛MVP,但是球队却也已经连续三年无缘杀入总决赛。伊佐虽然在NCAA确实执教战绩显著,但是在NBA的执教经历却是空白。与其留在看起来日益衰弱的骑士和当新教练的试验品,还不如转投一支实力出色又拥有更广阔商机的球队来的更加稳妥,让他赢得巨大财富的同时,也让他有希望获得总冠军这一唯一欠缺的重要荣誉。

虽然现在所言还为时过早,但可以肯定的是骑士签约伊佐之后,詹姆斯必然将会离开骑士,另择明主。(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