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阿德:很高兴披上罗马球衣 早准备好对决国米

2010年06月09日05:4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凌晨,罗马官网宣布与前国米前锋阿德里亚诺签约。意媒透露阿德年薪为500万欧元,合同时间为三年。在接受意大利媒体《C4》采访时,阿德表示能够披上红狼罗马的球衣真是非常的高兴,并且将用行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前国米“国王”高兴的说道:“非常高兴能够加盟罗马, 我在这里一定会向大家证明我能做些什么。”

从目前的赛程安排来看,阿德里亚诺加盟罗马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战很可能是在意大利超级杯上对阵国际米兰,此番面对老东家他激动的表示:“我早就已经准备好了。”

在度过了一段低迷而又不堪回首的岁月后,他凭借着自己的优异表现得到了罗马俱乐部的青睐。阿德兴奋的说道:“我很高兴将在罗马,能够披上红狼飞的球衣,从新回到意大利的这个赛季,我希望一切顺利!”在抵达罗马后,阿德收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面对众多的记者他兴奋的称道:“我确信我们将有一个伟大的赛季,我很高兴有如此多的球迷热烈欢迎,我真的非常激动!”

现年28岁的阿德里亚诺代表国米、佛罗伦萨以及帕尔马共参加了235场正式比赛,轰入104球,他的进球能力无须多疑。而为了得到这位前国米皇帝,罗马开出了年薪500万欧元的天价,并且还要加上相关的奖金。面对记者对他是否物有所值的疑虑时,他讲道:“我不喜欢做任何承诺,但我知道我必须做到在球场上和我说的一样好。”

(Sunshin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