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曝尤文图斯夏季首签 另一天王级魔翼加盟在即

2010年06月08日23: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晚间,意大利天空电视台证实,意大利国脚西蒙尼-佩佩已经抵达都灵,在体检结束之后,同尤文图斯队签署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这标志着佩佩已经成为了一名尤文球员。与此同时,尤文还得到了好消息:塞尔维亚国脚克拉西奇的加盟事宜也已近成功。

意大利国家队结束了在塞斯特里埃里高原的集训之后,准备于明日在米兰集中,启程前往南非。但是,佩佩却在当地时间今天早上抵达都灵,参加体检。众所周知,佩佩转会尤文的交易已经谈妥,斑马军团原本打算等世界杯后再宣布这一交易。可是,迫不及待的佩佩今天就抵达尤文总部,在参加了体检之后,他与球队签署了协议。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报道,尤文图斯将为佩佩支付1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这笔钱不是全部现金,其中的一部分将由兰扎法梅的所有权来抵折。而佩佩与尤文图斯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年薪在65万欧元左右。

天空电视台指出,尤文已经将合同的资料发到意大利足协去注册。一旦注册完成,尤文官方就会出台声明。

就在尤文安排佩佩的体检、签约事宜的同时,《米兰体育报》又传出了好消息。塞尔维亚国脚、2009年塞尔维亚足球先生克拉西奇已经同尤文图斯就个人条款达成了一致。这标志着,克拉西奇转会尤文的最大障碍已经一扫而空。

克拉西奇目前效力于莫斯科中央陆军队,尤文图斯希望将这名球员签下。斑马军团的开价是1250万欧元,尽管这个价格与中央陆军索要的1500万还有一点点分歧,但是,中央陆军已经给了尤文图斯提前同球员接触的权力。意大利媒体此前指出,两家球会就价格达成一致的难度并不大。但由于克拉西奇也是切尔西等英超球队的意中人,所以尤文能否签下这名球星,关键在于尤文能否同这名球星就个人条款达成一致。现在,这个难题已经解决,克拉西奇加盟尤文的前景一片光明。

意大利媒体指出,尤文图斯之所以在世界杯开战前,同佩佩、克拉西奇两位世界杯参赛球员谈妥转会事宜,就是希望这两名球员可以全力去参加世界杯,避免因为转会事务而受到影响。

(冷雪)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vp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