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解约三大名将 国脚级球星遭弃用

2010年06月08日21:19腾讯体育turi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解约三大名将 国脚级球星遭弃用

曼城官方宣布解约三大名将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6月8日,据曼城官方网站公布的消息,俱乐部决定不与彼得罗夫、西尔维尼奥和本贾尼续约,双方决定提前解除合同。

彼得罗夫、西尔维尼奥、本贾尼与曼城的合同,均在6月30日到期,由于双方不续约,因此在共同协商的情况下,决定解除合同,以便球员能更好的寻找新东家。

保加利亚边锋彼得罗夫在埃里克森执教期间加盟曼城,一共为球队首发57次。津巴布韦队长本贾尼也是埃里克森购进的球员,身为前锋的他为曼城打进15球。左后卫巴西人西尔维尼奥在2008-09赛季随巴萨夺冠后,自由转会到曼城,他与曼城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同。

同时,曼城宣布与几名年轻球员解约,他们分别是前锋瑞德肖、门将约翰森和前卫卡尔-摩尔。(turin)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