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避免犯规有绝招 阿伦称“读懂”裁判

字号:T|T

对于第一战身陷犯规泥潭的雷·阿伦来说,即将到来的第二战,他必须避免犯规,避免两次踏入同一个泥潭。

凯尔特人需要雷·阿伦站在球场上,里弗斯说:“雷必须上场,我们要把球交给他。”

“这很令人沮丧,毫无疑问。”第一战后的训练,雷·阿伦总是被问到关于犯规的问题:“我试图读懂裁判,他们如何吹罚比赛。现在,我肯定会比第一战更加适应。”

负责盯防科比无疑是阿伦陷入犯规麻烦的主要原因之一,但凯尔特人主帅里弗斯表示,他同时需要避免一些不必要的协防犯规:“他在费舍尔身上犯了一次规,在加索尔身上犯了一次。这些犯规都是雷必须避免的,如果他希望能够继续留在场上的话。他不该在这样的时候犯规。”

两天的调整,雷·阿伦已经完全放松,谈到第二战,他说:“我总是信任队友,知道他们能在球场上打好,我也知道会有犯规麻烦,随着比赛的推进,你只是需要在场上找到更巧的碰撞方式。”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