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浐灞发兵欧洲集训 “大帝”离队几成定局

2010年06月08日15:20华商网-华商报赵蔚林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赵蔚林) 今日,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将从北京出发前往斯洛文尼亚进行集训。浐灞队将在欧洲进行20天左右的强化训练,月底前返回西安。而在此次赴欧集训的名单上,没有曲波、于海和李毅等人,前两位是因为要参加国家队集训,而李毅很可能会在下半赛季离开浐灞队。

据悉,本次前往斯

洛文尼亚集训的浐灞队共有22名队员,4名教练,但在此次集训的队员名单中,4名征战本赛季中超联赛的绝对主力不在其中,于海和曲波是因为国家队6月下旬的集训而缺席;小将饶伟辉由于国奥队的征调也无法随浐灞队赴欧;后防大将李凯由于近期眼部突发炎症,到时是否能顺利通过安检还待相关检测部门出具证明。在这种情况下,包括小将王尔卓和陈子介在内的年轻球员将会参加此次海外集训,对于他们个人来说首次海外集训将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

除此以外,李毅的缺席却更加“抢眼”。在昨日深圳队主场1∶1战平国安的联赛中,“大帝”李毅出现在了比赛看台上。李毅的这种举动是不是意味着,他将会在下半年重返深圳队呢?自2007年李毅从深圳转会到了浐灞队,在成耀东的调教下,“大帝”重新焕发了青春。但到了本赛季,由于浐灞队众星云集,李毅丧失了上场机会。5月23日,浐灞队在结束了与青岛队的客场比赛之后,去意已决的李毅便收拾行囊从西安返回了深圳。对此,浐灞俱乐部的态度是:首先感谢李毅从2007年加盟浐灞以来,对陕西足球做出的贡献;其次如果李毅自己能够在下半赛季里联系到下家,浐灞俱乐部绝不在转会费上设坎。由此来看,李毅在下半年离开浐灞队基本确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王爽]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