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安东尼愿皇帝留骑士 能否参加世锦赛悬而未决

2010年06月08日11:3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7日,自由市场大门日益临近,詹姆斯的去留再度成为联盟里热议的话题。据雅虎体育报道,小甜瓜安东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皇帝”哪儿也不去,最终会留守克里夫兰的。

“我觉得他会选择留在骑士队,”安东尼说道,他在总决赛湖人凯尔特人比赛的中场时,接受了采访。同时,甜瓜还透露,最近几周和詹姆斯有过联系,就夏季计划选择做了交流。

在接受采访中,安东尼还透漏说,詹姆斯本来希望能够到现场看比赛,但是考虑到可能会抢总决赛的戏,担心带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于是只好选择在家看电视。而安东尼本人在休赛期的时候,就一直在洛杉矶度假,顺便到现场观看了总决赛的第二场比赛。

当被问及今夏计划,是否会参加世锦赛时,甜瓜表示,自己在今年夏天的时候将要面临着很多问题需要作出决定,比如是否和掘金提前续约,所以现在还不能够做出决定。

“我还未决定是否参加世锦赛,”安东尼说道,“自从本赛季的所有比赛结束以来,我还没有和任何人谈论过这些事情,我会等待,看看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事情会有怎样的进展和变化。我们现在都面临不同的形势,因此我现在需要考虑的事情同样不少。 ”(张朋)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