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爵士前锋主动献媚纽约 布泽尔:我比李更出色

2010年06月08日11:34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洛斯·布泽尔今夏将成为自由球员市场中的一员,尽管此前这位前全明星大前锋与尼克斯没有传出多少“绯闻”,但近日在接受纽约当地媒体的采访时,这位“反骨男”的本色再现,他主动夸奖丹东尼教练,并且话里话外都表示:尽管大卫·李表现不错,但他更加出色,以这种方式向纽约人谄媚。

当纽约记者将“你是否认为你比大卫·李出色”这个问题抛给布泽尔时,他如是说道:“毫无疑问,我是这么认为的,我认为他(李)非常不错,尽管他还很年轻。并且我认为他打出了一个非常棒的赛季,还入选了全明星。不过相比之下,我认为自己更加出色,我的意思是,我不怕被别人当做比较的对象,我所到的球队,都是要尽自己的全力去赢得每一场比赛,为最终的总冠军戒指发起冲击。大卫·李是一名非常伟大的年轻的球员,也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当然,我希望他能够好运,无论他做什么事,最终是留在尼克斯还是到其他地方去打球,我都祝他好运,”

布泽尔本赛季场均贡献19.5分和11.2个篮板,大卫·李则可以交出20.2分和11.7个篮板的20+10数据,从数据上来看,大卫·李更胜一筹,不过布泽尔在接受采访时,虽然称赞了李,但还是暗示了李的一点不足,那就是他从来没有打过季后赛。

“大卫(李)从来没有进入过季后赛,你知道的,他看了很多季后赛的比赛,我认为他是非常渴求胜利的,我觉得他想成为胜利者的一部分,他每一晚的比赛都打得非常努力,我希望他能够成功。”

而在谈到尼克斯主帅丹东尼的时候,布泽尔毫不吝惜赞美之词,在某种程度上,这也算是他的一种讨好未来潜在东家主帅的方式,布泽尔说道:“丹东尼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对进攻体系的精通简直令人难以置信。他是一个进攻战术的天才,这点从他当初在太阳和现在的纽约执教时都能够验证。我能告诉你,如果能够在他手下打球的话,一定能够获得非常宝贵的经验。”

体坛网特别推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