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五人制国际锦标赛杭州开赛 薛立邀法尔考出席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07日10:17   都市快报    我要评论(0)

巴西五人制足球巨星法尔考的魅力有多大?昨天,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专门为他飞到杭州!在昨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薛立对法尔考的技术赞不绝口:“法尔考有多强?这么说吧,他就相当于11人制足球里的卡卡,不,梅西!”

明天起,第二届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在杭州黄龙体育馆连比三天,这项赛事从2009年开始由黄龙体育中心承办,每年一届,将连续举办五年。今年,黄龙体育中心花了大价钱邀请到了五人制足球的顶级球队巴西,法尔考就是该队中最具号召力的超级球星。今天,巴西队将抵达杭州,晚上他们就将在黄龙体育馆进行训练。

薛立目前分管女子足球和五人制足球,“室内足球皇帝”法尔考这样的超级球星她当然要亲自来看看!昨天的媒体见面会上,薛立的话题都围绕着五人制足球展开,她表示中国五人制足球起步才五六年的时间,与国际上高水平球队差距很大。对于这次黄龙体育中心花大价钱邀请巴西队的举动,薛立认为物有所值。“不把巴西请来,你就不知道世界五人制足球的最高水平有多高!”薛立认为只要坚持和投入,杭州的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将成为一个类似丰田杯的比赛。

五人制国际锦标赛在世界杯开幕前举办,会不会被世界杯的海量信息所淹没?薛立表示多少会有点影响,但她同时也提出了两个正面因素,“第一,(五人制国际锦标赛)央视是有直播的。第二,杭州每次世界杯之前都有浙江民间世界杯,我们正好可以借一下民间世界杯的东风!”

如果你看完民间世界杯还不过瘾,8日-10日可以到黄龙体育馆来看看世界顶尖水平的五人制比赛,巴西、日本、伊朗和中国将参加本次比赛。单循环所有6场比赛都安排在晚上7点-9点举行(每晚两场),巴西队的赛程是8日21点对伊朗,9日19点对日本,中国和巴西的压轴战10日21点开踢。比赛票价为80元,150元,280元,VIP(一票看两场)。读者可拨打4008183333、88398123咨询详情。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