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活动 > 正文

   

“我爱世界杯”长沙市校园足球文化节开幕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08日10:31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长沙市体育局局长、长沙市足协协会主席魏华松先生宣布足球文化节开幕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下一组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和即将到来的南非世界杯,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和长沙市校园足球办公室于二〇一〇年六月一日上午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隆重举行了主题为“我爱世界杯 我爱校园足球”的长沙市校园足球文化节活动,活动邀请了长沙市体育局、长沙市教育局、长沙市校园足球办公室和长沙市贺龙体育中心的领导出席。

长沙市各校园足球布点学校都积极响应、踊跃参与漂亮的活动现场、迎风飘荡的气球映衬着小朋友们开心的笑脸离活动开始还有30分钟,现场就集结了大批的小朋友、老师和家长,大家都在开心的猜测今天会有些什么好玩的活动项目。

活动于上午9:30准时开始随着音乐的响起,小朋友们迈着开心的步伐列队步入会场。

开幕式结束后,小朋友们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参与到了开心和快乐的活动中本次活动除了充满激情的足球表演赛以外,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游艺和足球技能展示活动头球大师游戏。主要考验的是小朋友们头球的功夫,锻炼了他们的身体协调性和腰腹力量 ;“颠”峰对决,顾名思义就是考察小朋友们的足球基本功和抗干扰的能力;任意球大师是参与者最多的游戏;我是全能王游戏则是让小朋友们在快速带球后再考验他们射门的准度,也是几个游戏中最接近实战的游戏。

此次活动给参与的小朋友们带来了无穷乐趣,让他们在游玩的同时得到了锻炼,在锻炼的同时收获了喜悦。特别是当小朋友们拿着奖票去领奖的时候,那种如获珍宝般激动的心情无法言表。虽然天气欠佳,都已经分不清小朋友们头顶的是雨水还是汗水,但是这种付出才有收获的心情孩子们自己才能体会。

这也是我们举办这次活动的目的,希望孩子们在游玩的同时深深体会通过自己的努力而收获到礼品的这种心情,相信这样的六一盛宴,他们也将铭记于心。

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校园足球中来,让我们一起携手将“阳光体育,校园足球”进行到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