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Yahoo:阿泰成湖人夺冠关键 他仍然难以驾驭

2010年06月08日09:1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Yahoo:阿泰成湖人夺冠关键 他仍然难以驾驭

阿泰成为湖人夺冠关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洛杉矶湖人波士顿凯尔特人在明天将会展开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交锋,而这次的交锋场地换成了凯尔特人的主场北岸花园球馆。对于湖人而言,上一场比赛中10投1中表现低迷的罗恩-阿泰斯特,究竟会在这场比赛中让球队收获怎样的结局呢?

“也许湖人以前都不曾经知道这件事,但是他们现在确实在经历它,那就是无论阿泰斯特带给湖人怎样的贡献,通常这种情况都要伴随着他诡异的发挥而来。”美国雅虎体育用这样的言论作为今天新闻头条的引言。也许观看昨天比赛的球迷认为湖人失利的原因在于拉简-朗多第四节的统治级表现和科比-布莱恩特以及拉马尔-奥多姆饱受犯规危机困扰的状况,但是他们却忘记了阿泰斯特的低迷依然是湖人输球的重要原因。

阿泰斯特的脾气比起加盟湖人前也许收敛了很多,然而他却始终是湖人感到担忧的对象。菲尔-杰克逊认为阿泰斯特是他见过的最怪异的球员,而拥有过他的火箭,国王,步行者和公牛都会对此发出心照不宣的微笑。阿泰斯特可以一整个晚上8投1中最后完成绝杀,他也可以始终发挥的一无是处亦或突然爆发出来半场就砍下20分以上,然而正是阿泰斯特的这种特质,才真正的让湖人感到担心。

阿泰斯特不可能保持一个既不太好也不太坏的状态太久,而这样的球员,成为了湖人能否击败对手的关键。(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