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称换尿布很上手 明确表态个人未来在休城

字号:T|T

6月的休斯敦实际上就是个火炉,而一天中最热的时段就是下午2点到3点,站在户外几分钟就会大汗淋漓。但姚明却单单选择这个时间,出席了由他的基金会捐赠的一个儿童乐园的开园仪式。看到这个以软软的草皮铺就的儿童乐园,看到这么漂亮的环境和设施,姚明高兴地表示,“我真的希望我的女儿能到这里和小朋友一起玩。但是,她现在真的太小了。”

自从半个月前姚明做了爹,姚明就自认为做得不错。为了逃避记者的问题,姚明说,“我真的该回去给我女儿换尿布了。我现在干换尿布这个活是rightway。很上手,拿起来就能干。”而活动主办方也很细心,给姚明的女儿准备了一些小礼物—很中式的小旗袍、睡衣等。

至于有关姚明下赛季之后的去留问题,姚明则明确地表示,“我的未来在休斯敦。”言下之意,姚明下个赛季不会选择跳出合同。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