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王宝泉迎上任真正“大考” 瑞士之行没有目标

2010年06月08日03:21北京晨报刘莹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刘莹)2010年瑞士女排精英赛今天将在蒙特勒拉开帷幕,刚刚参加完精英赛的中国女排昨日已马不停蹄地赶抵赛场,这项一年一度被称为“小世界杯”的赛事无疑将成为新帅王宝泉上任来参加的第一次真正“大考”。

据悉,参加今年赛事的八支队伍被分成A、B两组,中国女排与古巴、波兰、荷兰分在B组,俄罗斯、美国、德国以及日本被分在A组。比赛将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根据小组赛排名进行交叉半决赛,最后决出冠军。

去年,精英赛蔡斌“梅楚改革”失败,连续0比3遭巴西、意大利横扫,最终取得的第三名创五年来的最差战绩,而今,从“王家军”在“家门口”这两站精英赛磕磕绊绊来看,瑞士之行注定将成为一次苦旅。不过,王宝泉自己倒相对轻松,他笑对媒体,这次比赛,中心也没给什么目标,重点就是演练阵容。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