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周三揭幕江苏男女队皆主场 对手实力不俗

2010年06月08日04:15扬子晚报王庆生 殷小平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乒超联赛明天将拉开大幕。第一阶段将进行18轮主客场的角逐。其中,江苏神鹰碳纤维男队将在张家港市体育馆迎战上海浦宏神木男队,江苏中超电缆女队将在太仓市体育馆迎战内蒙古银行女队。

今年的乒超联赛,江苏男队教练员是王德胜,队员由世界冠军陈玘领衔,加上原队中的左手小将林晨和“外援”韩阳、詹健及90后直板小将苗相仰组成。首轮对手上海队是去年乒超联赛第三名,队中由世界冠军王励勤领军,尽管原队中的新科世界冠军许昕去了河北廊坊银行队,但他们又补充了实力派“外援”庄智渊,加上全国锦标赛男双冠军张洋,90后小将尚坤,实力不弱。

而江苏中超电缆女队是一支没有“大腕”明星的队伍。教练员王永刚手下的选手是国手王璇、张潇玉、车晓曦、聂维。但新加坡“外援”、莫斯科世乒赛团体决赛冠军功臣王越古的加盟,却增加了全队的实力。她们的首轮对手是由前世界冠军刘伟任教练的内蒙古银行女队,内蒙古队中姚彦、冯亚兰、陈梦、顾玉婷等几名选手有一定的水平。

(王庆生 殷小平)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