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申花接触马塞利尼奥 两大条件决定能否成行

2010年06月07日22: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 马塞利尼奥已经表态,愿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期,来中国联赛试试身手。据悉,双方目前的谈判进展不错……

腾讯体育6月7日上海讯(记者 王正根)在结束了一个星期的短暂假期后,上海申花队于6月7日重新集中训练。而就在集中之时,申花方面也传来消息,那就是申花俱乐部派遣出去的官员,在巴西已经接洽上了前德甲柏林赫塔队10号球星巴西人马塞利尼奥,而且双方谈判进展还算顺利。

在阿根廷逗留了一段时间后,以董事长周军为首的申花俱乐部官员一行于近日飞抵巴西,开始了新一轮的挑选外援之旅,并且和巴西人马塞利尼奥进行了接触。从申花俱乐部传来消息,马塞利尼奥已经表态,愿意在自己职业生涯的暮年期,来中国联赛试试身手。据悉,双方目前的谈判进展不错。回顾此次申花俱乐部官员阿根廷、巴西之行,先后接触了众多大牌球星,有里克尔梅、帕勒莫这样的大牌球星,也有哥伦比亚球员,当然也包括这次的巴西人马塞利尼奥。从之前的几次接触来看,似乎都停留在“碰头”阶段,“碰头”完后,似乎就没有了后续。不知此次和马塞利尼奥的接触,最终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不过,对于引进马塞利尼奥这样的消息,事实上,在上个赛季中期,也传出过,但当时因为身价等原因,最终没有成行。此次,双方再进行接触,不知能否把上赛季断掉的缘分续上。当然,这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一是马塞利尼奥的身价和状态,二是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的态度。就印象中的马塞利尼奥来说,他的特点的确是申花需要的球员,将大大加强申花中前场的组织 进攻能力。

申花队在今天集中后,将在上海恢复训练一个星期左右,然而飞赴斯洛文尼亚进行夏训。布拉泽维奇也将从克罗地亚直飞斯洛文尼亚,在那里与球队会合,同时也将通过比赛,考察前来试训的一些外援。如果说,马塞利尼奥愿意飞往斯洛文尼亚,并且愿意接受布帅的考察,而且能够表现出应有的水平,那么或许这桩买卖有成功的可能性。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kw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