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独家新闻 > 正文

韦伯与红牛续约一年 莱科宁重返计划被迫推迟

2010年06月07日19:3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10年6月7日 韦伯终于打消了外界对他工作合同的猜测,澳洲车手与红牛续约一年,他的合同将在2011赛季结束后到期。由于他的合同续约一年,这也意味着冰人莱科宁在WRC的日子将要继续,最近两年冰人想要重返F1豪门将非常困难。

在土耳其与队内一号车手维特尔发生短暂的不愉快之后,韦伯对挽回车队形象的迅速反应为他在红牛的前途加分不少,相比较维特尔拖了4天才做出的声明,韦伯的老练和沉稳都深受外界的称道。

“与车队续约的过程还是比较轻松地。”韦伯说到,“我与车队合同的谈判在今年早些时候就开始进行了,其实在西班牙站的时候就已经完全具备了。续约是双方的一个相互选择。像我这个年纪的车手不会想在围场内随便找个车队混日子,我也很高兴能和车队续约一年。”

“在这里我过得很舒服,我和车队的关系非常融洽,这里就像我的家一样。对于我来说,能够从一个中游的车手成为车手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是一件幸运的事情。我也希望能够在这里获得更多的成功,并最终赢得一次世界冠军。”

红牛车队的总经理霍纳也对这次续约表示满意。“韦伯是我们车队重要的一员,现在正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状态,而他在车手积分榜上的领先也是一个佐证。车队也为下赛季车手阵容的稳定感到很开心。”

目前,迈凯轮、红牛、法拉利、梅赛德斯GP车队的车手阵容非常稳定,而车迷期待的莱科宁重返F1之日在最近的两个赛季都不太现实,除非冰人愿意栖身小车队度日。(星-蓝白红)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