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WTA新闻 > 正文

斯齐亚沃尼:希望成国人榜样 要和10个人庆祝

2010年06月07日18: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法网,斯齐亚沃尼成为了首位夺得大满贯女单冠军的意大利女将。夺冠后,斯齐亚沃尼想立刻回到米兰的家中与父母一起庆祝,面对一下子收获的92万欧元,她甚至开起玩笑想买一套容下50人的房子。

“我想回家与我的妈妈和爸爸在一起,”她说,“这是我目前的任务,因为我已经计划好了和10个人一起庆祝,去享受一顿美妙的大餐。”

“现在我觉得我应该去买一套新的房子,更大一点的,能容下50个人的。我难以想象现在意大利发生了什么事情。”

“但是对于我来说,我很自豪能成为一个大满贯冠军,也许我会成为意大利人的一个榜样。”

不错,斯齐亚沃尼的事迹确实是鼓励了不少的人,作为一位职业运动员,斯齐亚沃尼表现出了永不放弃的精神。用了39次参加大满贯赛事,成为了第二位年纪最大的女球员去赢得大满贯赛事冠军选手。这位意大利女将已经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奇迹。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