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WADA禁令 马来西亚药检实验室要求取消停业令

2010年06月07日16:42华奥星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美联社马来西亚吉隆坡讯 马来西亚药检实验室要求世界反兴奋剂机构(WADA)取消对该实验室的停业令。

上周,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收回了北槟城州实验室的药检资质,并称该实验室不符合国际检测标准。

实验室主任艾什哈-拉提芙(Aishah A. Latiff )周五透露,此次停业处罚源于该实验室为一家国外的反兴奋剂机构提供的检测样本。拉提芙表示,槟城州实验室未能及时掌握世界反兴奋剂机构制定的新规定,这次事故只是双方的一种“误会”。

拉提芙向美联社记者表示:“我们已采取了补救措施,并向世界反兴奋剂机构提出申请,要求执委会取消停业令。”

槟城州实验室成立于1995年,是亚洲获得世界反兴奋剂机构许可的6个反兴奋剂实验室之一。

[责任编辑:Jason 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