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品牌营销 > 正文

王峰助阵TCL快乐亚运 自信“梦之队”再满贯

2010年06月07日15: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6月5日,前奥运跳水冠军王峰出现长春文化广场上,08年奥运会上“执子之手”的感人画面让大家记住了这个大器晚成的帅小伙。这次,他是专程为宣传2010广州亚运会而来。在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活动的现场,王峰跟大家聊起了自己退役后的生活,并在多媒体互动游戏中展现了奥运冠军过人的运动天赋。在谈到本届广州亚运会中国跳水“梦之队”将有怎样的的表现时,跳水队老大哥王峰大胆预测:“新人辈出,有望拿下第十次满贯!”

王峰助阵TCL快乐亚运  自信“梦之队”再满贯

ACOCA车队惊险刺激的极限小轮车车表演

在阳光灿烂的文化广场上,TCL借助多媒体互动技术创造出的“快乐视界”让长春市民大开眼界。发挥想象,随意摆出pose,便可与自己喜爱的篮球明星进行“合影”;伸出双手,便可与漂浮在空中的亚运吉祥物“乐洋洋”嬉戏互动。身临其境的影音效果、趣味横生的游戏引得大家争相体验。身着一袭休闲运用装的王峰也兴致盎然,与现场观众玩起了PK游戏。活动现场,王峰与大家一同欣赏了ACOCA车队惊险刺激的极限小轮车车表演,惊险刺激的高难动作一度让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王峰助阵TCL快乐亚运  自信“梦之队”再满贯

健身保持好身材

记者在现场看到,昔日国家跳水队 “首席帅哥”仍旧保持着极佳的身材,俊朗的外形引得现场观众一次次高呼“峰哥”。作为中国跳水队的“大满贯”选手,王峰对亚运会夺金的经历记忆犹新。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上,他与何冲搭档,凭借着高难度动作轻松摘得男子双人3米板的金牌。在他看来,“亚运会是年轻选手走向世界舞台前的一个重要练兵场,很多未来的奥运冠军都有难忘的亚运经历,中国在亚洲跳水项目上保持着绝对的优势,在难度技巧等方面也会大胆发挥。”对于广州亚运,王峰对“梦之队”的表现充满信心,“我们绝对有望拿下第十次满贯,我很期待广州亚运会”。

王峰助阵TCL快乐亚运  自信“梦之队”再满贯

王峰

对于刚刚揭幕的广州亚运会跳水场馆——以“绿色生态、节能环保、岭南特色”为设计理念的DNA螺旋状游泳跳水馆,有过奥运场馆“水立方”的参赛体验的王峰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在高标准的运动场馆比赛是一种享受,相比几十年前条件有限的场馆,如今的场馆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设施先进,对于运动员来说真是一种幸福。”王峰表示,地方的小运动员非常期待能去广州赛场观看比赛,如果可以,他将亲自带领着小选手们去亚运赛场为中国队加油。

活动现场,王峰被授予了“TCL亚运大使”的称号。曾为全运会火炬手的王峰感觉非常荣幸,并将珍藏的多哈亚运会期间的国家队训练服作为礼物赠送给活动主办方,以祝愿TCL快乐亚运新视界全国巡演和广州亚运顺利举行。TCL集团品牌中心市场总监陈冰峰代表活动方接受了这份珍贵的亚运礼物,并向王峰颁发奖杯。王峰表示,运动不仅为他带来了荣誉和挑战,更让他有幸与众多的好友结识,体育的本质就应该是大家一起分享快乐、积极的人生体验。因此,他对 “快乐亚运新视界”巡演以快乐体验为主旨推广广州亚运和全民体育的方式非常认同。

据悉,TCL“快乐亚运新视界” 全国巡演活动已在广州、福州、长沙、武汉、沈阳等地成功举办;在长春站之后,还将深入济南、郑州等7个国内主要城市,在全国范围内营造全民参与快乐亚运的氛围。同期,TCL在全国各地大学校园中进行“TCL亚运志愿者”招募,为更多年轻人提供亲身参与亚运的机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