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曼城酝酿地震级交易 罗比尼奥伊布或互换东家

2010年06月07日15:16腾讯体育Caroli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当天消息,曼城提议与巴萨互换射手,用罗比尼奥交换伊布。

曼奇尼希望借今夏球市引进一名有进球保障的中锋,意大利人相中的就是已被巴萨挂牌的伊布。此前已有报道,巴萨放行球史最高身价球星的底线不可能低于5000万欧元,但曼城认为,将罗比尼奥纳入这笔交易或能让各方尽取所需。

罗比尼奥登上诺坎普引援榜多少有点“翻旧账”的意思,曾几何时,巴西人与巴萨亲密接触到了极点,但最终,罗比被曼城租借到了桑托斯,当事人称重返巴西自己重新找回了快乐,但眼下的问题是,租借期限已近。租借只是曼城的缓兵之计,俱乐部的本意自始至终都是卖掉罗比尼奥。多番商洽之后,眼下巴西人的潜在买家不只一家,这其中就包括巴萨。

上周曼城特使赴巴塞罗那就收购伊布与巴萨高层展开对话已经不是新闻,但鲜为人知的是,英国方面在最新一轮的对话过程中,将罗比尼奥的名字搬出台面,曼城的意思当然就是以罗比抵现金。托雷斯表态要去切尔西之后,曼城更加感到球市上能够达到曼奇尼要求的选择屈指可数,考虑到罗比尼奥是巴萨旧爱的这层关系,曼城有理由相信以罗比交换伊布算得上 “一石二鸟”。

在《每日体育报》的报道中,于巴萨,曼城将罗比纳入收购伊布这桩交易的议案简直就像演电影,无论如何,罗比填补红蓝军团左路空缺的构思早就已被“尘封”了。但巴萨没有对曼城特使断然拒绝,诺坎普方面提出需要时间做考量,以防转会市场一步错,步步错。而且在伊布本人明确去留以前,巴萨拒绝主动出击。价钱方面,曼城当然知道罗比与伊布的身价并非平起平坐,但同样不容忽视的是,冬歇期曼城一度为罗比向巴萨索价4000万欧元。

至于罗比尼奥本人,巴西人的租借期至8月4日。此前,桑托斯射手已经把话说得很明白:绝不重返曼城效力于曼奇尼麾下。微妙的是,桑托斯方面经济状况拮据,无力支付罗比尼奥高达600万欧元的“星级”薪酬。另外正值当打之龄26岁的巴西人也从来没有放弃过重返欧洲赛场的理想。与此同时,桑托斯和罗比尼奥更坚定不移的是,南非世界杯将为其提供施展抱负的舞台,借机,罗比尼奥要让自己再次成为欧陆球市上的香饽饽。(Carolina)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rp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