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完全搞不懂执法尺度 科比被裁判束缚

2010年06月07日15: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湖人今日在主场以94-103不敌凯尔特人,总决赛比分被扳成1-1,保罗•加索尔本场是湖人发挥最好的球员,他得到了25分8篮板,但也难挽败局,赛后他接受了媒体的联合采访,内容摘译如下——

问:你今天的手感相当不错,10投7中,能谈谈自己在进攻端的表现吗?

加索尔:其实个人表现也没什么好说的,因为全队都对输球的结果非常失望。凯尔特人今天打得不错,他们有很好的比赛计划,对于他们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胜利。

问:你们接下来将怎样做出调整?

加索尔:我们必须确保打得更有侵略性,凯尔特人今天抢得很凶,拼抢上速度比我们快,二次进攻和争抢球都很积极,可以看得出他们非常渴望胜利。我们要在场上更团结一些,拿出侵略性更强的执行力。

问:今天拜纳姆在进攻上表现得很好,而对面的加内特和皮尔斯都熄火了,湖人是怎么输掉这场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到底是怎么了?

加索尔:我们在有一段时间失误太多,尤其是在关键时刻,我们的进攻出现了问题。

问:你认为那是精神层面的问题吗?或者是其他方面的问题?

加索尔:我认为我们是落入了凯尔特人的陷阱,失去了自己的节奏,在比赛结束前4分钟我们一度还领先3分,但没能持续下去。我们会更注意细节,打得更加耐心,会在第三场比赛做出调整的。

问:你对科比今天受到犯规困扰怎么看?

加索尔:我们最好的球员被犯规困扰,这使得我们落入了危险的境地,这给全队带来的影响是全方位的。他带着5次犯规在场上,依然很有侵略性,但很显然还是受到了限制。如果他没有身背那么多犯规,就能在场上打更长时间。事实摆在这里,但我们无法控制,你必须克服,打出最佳状态。

问:你认为湖人球员在阅读裁判尺度方面做得如何?

加索尔:这很困难,你可以去试探裁判的尺度到底在哪里,但今天对我们来说真的太难了。

问:湖人最近特别留意对快攻的防守,而今天对攻守转换的球感觉如何?

加索尔:毫无疑问,朗多的快攻和雷•阿伦利用攻守转换进的球对凯尔特人非常重要。我们要在退防方面做得更好,要给我们的后卫提供支援,尽可能地减少对手的突破。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