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周继红:中国跳水危机四伏 梦之队面临挑战

2010年06月07日14:33新京报张宾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常州跳水世界杯八个奥运项目中,梦之队夺得七金,但多个项目均在最后时刻险胜。周继红认为梦之队危机四伏。

周继红说:“现在男子四个项目竞争都很激烈,双人已经没有任何优势可言。比如男子十米台双人,俄罗斯组合比我们难度系数高0.6。我们的运动员发挥很完美,加上东道主优势,才赢得冠军。跳板双人,四五对选手实力都很接近。”

女子项目,梦之队遇到的挑战不大。但周继红强调不能掉以轻心,“女子方面稍微好一些,但没有一块金牌是放在我们口袋里的。没有对手,自己失误也不行。(系列赛)青岛站,女子双人没有对手跳零分(何姿/吴敏霞出现了零分动作),怎么办?”

明年世锦赛,中国队同样是东道主,而2012年的世界杯和奥运会都在伦敦举行,梦之队面临客场作战。周继红指出这也是一大隐忧,“跳水是一个打分项目,东道主还是占有很大的优势。一旦到了客场怎么办?这让我们面临巨大的挑战。”(特派记者张宾)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