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汤淼受伤三年后重返排球馆:我非常想看比赛

字号:T|T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比赛5日进入最后一天,中国队迎战古巴队。比赛刚开始不久,现场的观众就传来一阵躁动:“看,那不是周苏红和汤淼么?”只见周苏红推着坐在轮椅上的汤淼出现在赛场的一角,旁边还跟着一直照顾汤淼的父亲。这也是汤淼继观看首日中国女排对阵多米尼加女排的比赛后,再次到现场看比赛。比赛进行得紧张激烈,汤淼看得非常投入,不时还与旁边的周苏红讨论着什么。现场的广播员则在比赛局间休息期间,向现场观众介绍了这对中国排坛伉俪,引来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当有记者问起周苏红怎么会又一次带汤淼过来看球时,周苏红反驳道:“不应该说是我带他过来,是他带我过来看球,他非常想看比赛!”

为了能到现场看女排姑娘的比赛,汤淼可是做了一番努力。据周苏红透露:“这次女排在杭州比赛,机会很难得。汤淼的身体一直不是很好,刚开了刀,前段时间还在发烧。为了这次能够到现场来看比赛,他之前好好养精蓄锐了一番,特地调养了身体。”

“三年没有进入球场了,这次比赛场馆距离家比较近,很好的机会。前一天进场的时候,全场鼓掌,他和我都很感动。”不过中国女排的第二场比赛,汤淼并没有出现在现场。“看了一场后感觉有点累了,今天感觉好些,我就来了。”汤淼解释说。

对于伤情,汤淼说正在等待来自美国的干细胞,他仍在积极康复。在采访中,周苏红透露:“汤淼现在正在进行排球解说的训练。”他已为今后的生活做好规划,“太喜欢排球了,以后还是想从事一些与排球有关的职业,如果能做解说员最好,当然我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汤淼感慨地说。

(人民网-人民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