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世界元老乒乓球赛揭幕 最老选手已百岁高龄

2010年06月07日12:40人民网-人民日报贺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呼和浩特6月6日电(记者 贺勇)“蒙牛杯”第十五届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开幕式6日晚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行,来自51个国家和地区的2076名运动员将参加7日至12日在此间举行的比赛。

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由国际斯韦思林乒乓球俱乐部发起,自1982年开始每两年举办一届。参赛运动员年龄确定为40岁以上,比赛按年龄段分组进行,各年龄组均设单打和双打项目。据悉,本届锦标赛将产生48枚金牌、48枚银牌和64枚铜牌。参赛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是100岁的澳大利亚选手多罗西·德勒。

此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这是世界元老乒乓球锦标赛首次在中国举行。

(人民网-人民日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