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感叹雷阿伦手感太热 称湖人输在防守失控

2010年06月07日13:4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凯尔特人今天在客场以103-94擒下湖人,将总决赛总比分扳成1-1,科比在赛后接受了各路媒体的联合采访。

今天雷•阿伦的手感热得发烫,全场投进8记三分球,创造了NBA总决赛单场三分球进球数纪录,即使是科比亲自防守也无济于事。“你必须尽可能地减少他接球的机会,让他远离舒服出手的位置,他的手太热了。”科比说道。

湖人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等同于丢失了主场优势,他们接下来将在波士顿连打3场,对于不擅于客场作战的湖人来说,这无异于艰苦考验。“这是一个系列赛,我们必须保持冷静,不能过于兴奋,也不能自暴自弃,做到胜不骄败不馁。我们要准备好之后的系列赛,打好自己的球。”科比表示。

当有记者问到让科比陷入犯规陷阱是否是凯尔特人的战术时,科比做出回答:“是的,我确信这是他们的策略之一,作为球员必须要经历这样的局面,要打得更加聪明一些。”

拜纳姆说过湖人一定不能丢掉主场优势,而现在事与愿违,对于之后系列赛的走势,科比表示:“第三场比赛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第一场比赛最重要,第二场也是最重要,现在是第三场,这是下一场比赛,就这么简单。”

拜纳姆今天表现不俗,得到了21分,有记者让科比评价拜纳姆的表现。“本场比赛的胜负与得分没什么关系,完全是由防守决定的,我们让凯尔特人得到了太多轻松得分的机会,他们完全击溃了我们的防守,就是这样。”科比说道。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