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精英赛杭州站 中国女排3-1力克古巴获首冠

2010年06月07日12:22黑龙江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0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比赛中,中国女排在收官之战中苦战四局以3:1力挫古巴女排以全胜战绩荣膺冠军,四局比分为28:26、26:24、23:25和29:27。

中国和古巴两队在本赛季均面临了严峻挑战。尽管古巴队整体实力下滑并且在漯河站中以0:3完败给中国队,但是她们凌厉的强攻还是让中国队吃了不少苦头。此次再战中国队需要通过拼发球来抢占先机。

此役中国女排首发阵容有所调整,接应位置由张磊取代李娟出场,主攻陈丽怡、惠若琪,副攻薛明、马蕴雯,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王茜也首发亮相。古巴女排则由主攻卡尔卡塞斯、席尔瓦,副攻吉尔、西蒙,二传克雷格尔、希利耶和自由人阿雷东多联袂出战。

据悉,结束了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杭州站的争夺之后,中国女排将马不停蹄赶往瑞士,参加一年一度的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结束了杭州站和古巴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后,王宝泉也向媒体透露了瑞士之行的12人大名单,在目前的15名队员中,范琳琳、卞雨倩和张娴将无缘随队奔赴瑞士。

(黑龙江晨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