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赛后避谈裁判问题:下一场不想再领五犯

2010年06月07日13:2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消息,凯尔特人今日在客场以103-94击败湖人,将总决赛总比分扳成1-1平。科比赛后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让我们来听听他对本场比赛的看法——

问:你是否非常失望?丢掉了主场优势,这也就意味着至少要在波士顿拿下一场,才能确保再回到洛杉矶。

科比:我们整场比赛非常艰难地让自己回到轨道上,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让机会溜走。

问:我问的是主场优势的问题。

科比:好吧,我们现在要去波士顿,争取赢球。

问:你怎么看待奥多姆现在的状态?你是否认为他必须做出更多的贡献?

科比:我觉得他应该避免过早犯规的问题。

问:上一场比赛湖人占据了内线优势,若想击败凯尔特人,这是否算是最关键的要素之一?

科比:是的,还有失误,我们不能失误太多。我们会继续把球塞到内线,但我们不能送给凯尔特人太多利用攻守转换轻松得分的球。

问:第四节是怎么回事?比分一度追平,但球最终还是控制在凯尔特人的手上。

科比:主要是因为我们关键时刻失误太多了。

问:就是这样?

科比:是的,就是这样。

问:你在第四节开始阶段就领到第5次犯规,是否对此感到惊讶?这是否为你之后的表现制造了极大的难度?

科比:你必须小心翼翼,我可不想在下一场比赛领到5次犯规。

问:今天哨子吹得很频繁,你能谈谈到底应该如何应对这样的情形吗?你是如何阅读裁判的执法尺度?湖人球员在场上的动作是否都是基于对裁判执法尺度的判断?

科比:不管怎么样,你都必须打下去,打出属于自己风格的比赛。

问:雷•阿伦在上半场火力全开,你说说湖人应该怎样做才能避免这样的情况发生?

科比:我们只能尽可能地减少他接球投篮的机会。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