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绿金大战票价遭哄抬 阿泰不满涨价想卖掉球票

2010年06月07日12:25篮球先锋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泰斯特很喜欢和球迷互动,常规赛期间他经常为球迷们掏钱买球票,让他的忠实粉丝们在现场为他助威。总决赛来临,阿泰斯特当然也要让粉丝们一起分享快乐。尽管总决赛的门票价格猛涨,但阿泰还是花费18000美元给两位幸运粉丝买了两张场边席位。

“这个赛季我为球迷们买了不少球票,现在是总决赛时刻,我认为真正的球迷应该坐到场边看球,”阿泰斯特说。总决赛首战,坐在场边的大都是娱乐界大牌导演、知名演员或著名歌手,能和这样的人物坐在一起看球确实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

阿泰斯特表示,真正的球迷会为到现场看球而欣喜若狂。“当我把第十排的座位给他们时,他们对此十分开心,而一旦坐到场边,他们会高兴到整个晚上都把那里当成家不愿走了。”阿泰斯特说。

这次是阿泰斯特职业生涯第一次打进总决赛,对于他来说无疑是重要时刻,所以他特别希望球迷能够和他一起分享快乐。阿泰斯特说:“我的粉丝中的大多数人都无法承受如此高昂的票价,普通比赛的球票都买不起,更别说总决赛。我想要让一位球迷享受他们平常无法享受的待遇,这样他们就能感觉自己也是当晚的明星之一。我一直觉得自己就是个普通人,我想要与我的那些普通粉丝一起分享我的第一次总决赛经历。”

不过,阿泰斯特认为总决赛场边球票价格高得有些过分。“现在的(球场边)球票高达9000美元一张,”阿泰斯特说,“去年我来看球的时候才是5400美元一张,我也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了。事实上我对球票涨价的事情有些不满,当我刚刚买到球票的时候,我甚至想立马将球票卖掉算了。”去年季后赛阿泰斯特曾到现场观看湖人队的比赛,但那是在西部决赛,并非总决赛。

场边球票实在有些贵,阿泰斯特也只能适可而止,他表示在总决赛第二场,他不会再请球迷看球了。“不了,我能做的也就这样了,”阿泰斯特说。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