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望能与波什联手 姚明:未来还在休斯敦

2010年06月07日12:16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休斯敦火箭队球员姚明昨天在休斯敦接受采访时说,他希望继续在休斯敦火箭队打球,他的脚伤恢复得很好,目前正在加紧训练,希望火箭队在下个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

姚明是在出席姚明基金会和休斯敦一个儿童慈善组织共同捐赠的儿童乐园举行开园仪式接受采访时讲这番话的。

姚明说,他的脚伤恢复得很好,自己感觉也不错,现在每天都在进行正常的训练,“我今天(周六)上午还在球馆里训练打球”。不过他强调,他经常同主治医生克兰顿和火箭队的队医沟通,在他们的指导下训练,“比如练多长时间,练哪个部位,都与医生沟通”。

问及球迷普遍关心的他下个赛季的签约问题,姚明回答说:“我的经纪人和火箭队以及总经理莫雷先生一直有着非常好的沟通。”

对于外界纷纷扬扬的各种说法,姚明显得非常冷静。他说:“我在火箭队已经七个赛季,特别希望我们的球队在短期内赢得总冠军。这不仅是我的愿望,也是球队和球迷的愿望。我们正在变得一年比一年好。我还是希望继续在火箭队打球,我的未来还是在休斯敦。”

有记者请他对火箭队将引进猛龙队大前锋波什的传闻发表看法,姚明回答说,波什是一位非常优秀的球员,如果他能来火箭队,“我期待着同他一起参加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