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邱波、火亮双双晋级跳水世界杯男子跳台决赛

2010年06月07日11:32新华网顾烨 孔祥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常州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在6日进行的第17届世界杯跳水赛男子跳台半决赛中,中国选手邱波、火亮分别以总分第一和第二的成绩,顺利晋级决赛。

17岁小将邱波表现出色,在首先进行的预赛中,从第三轮开始连续获得四个95分以上的高分,从而以576.75分列第一名。在半决赛中,他从第二轮开始就一直占据第一的位置,最终以548.05分名列第一。

在预赛和半决赛中,曾经获得2008年北京奥运会男子双人跳台跳水冠军的火亮发挥同样出色,他的预赛第五跳109C动作,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5.45分;半决赛第四跳207B动作,同样获得了全场最高分104.40分。最后,他以1.15分之差列半决赛第二名。

古巴选手格拉和澳大利亚选手马修分别以521.85分和508.85分列半决赛第三、第四名。

男子跳台决赛将在6日晚展开,共有12名选手晋级决赛。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