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世界杯 吴敏霞/何姿勇夺得女双3米板金牌

2010年06月07日11:32新华网顾烨、孔祥鑫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常州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顾烨、孔祥鑫)在6日进行的2010年第17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女双3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吴敏霞/何姿以354.9分夺得金牌。

这也是这对组合自从今年3月首次搭档参赛以来,获得的第一个世界冠军。

比赛于北京时间16时50分开始。两人5个动作的难度系数为13.0。她们配合默契,发挥出色,在四轮比赛中都取得了最好成绩,这使她们从第一轮开始就确立了领先优势。

两位中国选手越战越勇,她们在最后一跳205B中跳出了83.70的全场最高分,最终以领先第二名31.38分的较大优势夺冠。

罗斯组合菲利波娃/宝姿尼克娃以323.52分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阿贝尔/海曼斯以322.50分获得铜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