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9日开战 八一队将6个主场设在吉林省

2010年06月07日11:26新华网王昊飞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长春6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昊飞)2010年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9日拉开战幕,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将把新赛季的6个主场放在吉林省。届时,吉林省的首位奥运冠军王皓将回到家乡长春一展技艺。

据介绍,在吉林赛区的6场比赛中,长春市将承办三场,分别为6月20日对阵马琳领衔的宁波队,7月4日对阵拥有邱贻可等人的四川队,8月25日对阵陈玘领军的江苏队,比赛地点为长春市体育馆。

另外,吉林省松原市将承办两场,分别为7月18日对锦州银行队,7月28日对阵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队,对手有骁将张继科、张超、朱世赫,比赛地点设在松原油田体育馆。吉林市还将在8月4日承办一场比赛,八一队将在吉林市医学院体育馆迎战拥有国手徐昕的廊坊银行队。

八一熔盛重工队是乒超联赛的传统强队,在主教练王涛的带领下曾3次夺得联赛冠军,王皓是队中的头号球星。此外,队中的侯英超、柳洋曾入选过国家队,本赛季还提拔了徐克和闫安两名“90后”小将入队。

新赛季乒超联赛共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制,第二阶段采用主客场多场次淘汰赛制。全部比赛将在6月9日至9月26日之间进行。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