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加索尔上演硬汉第二季 KG不服?直接封杀他

2010年06月07日11:0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加索尔在总决赛第一场比赛中大发神威,全场打爆加内特。赛后媒体透露西班牙人赛后有些得意忘形,将加内特称之为“这老小子已经失去爆发力,而且现在不敢深入内线”。而加内特对此的回应则是“下一场比赛我会打的更有侵略性一些”。结果本场比赛,扬言要复仇的KG又被凌辱,加索尔全场狂砍25分8篮板6盖帽,上演硬汉第二季。只可惜湖人全队表现不佳,以94-103败走洛城。

面对这场口水战,加索尔其实很愤怒,他在接受《洛杉矶时报》的采访时对自己的言论予以澄清,并表示“媒体将他的意思曲解”了。不过无论如何,加内特与加索尔今天的对抗又成为了焦点。只是结果,所谓的对抗成为了一边倒的屠杀。

加内特开场后确实雄起了一把,他在禁区内强硬的持球,并单打加索尔成功。但此后?加内特的“强硬”都用在了与加索尔较劲上,结果自取其辱,首节只打了2分38秒被累计两犯,到了第二节,KG登场后又很快在争抢篮板时被吹犯规。

相反加索尔表现如何?只能用四个字来形容:完美无缺。无论是加内特还是大宝贝戴维斯,都不是他的对手,加索尔首节便予取予求利用各种方式得分,转身跳投,内线单打,强攻造犯规……单节他就贡献9分。

而到了第二节,加索尔又变身成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除了制造加内特个人第三次犯规外,他还造了绿衫军另一名主力帕金斯个人三犯。同时第二节重新上场后,他又得到了5分,将半场个人数据上升到14分。值得一提的是,制造帕金斯个人第三犯的那一球,加索尔打的极其强硬,他从底线突破后一个翻身暴扣,打中,还造犯规!命中这一球后加索尔怒吼一声,强硬姿态显现无疑。

加内特对此的回应是什么?毫无呼应,面对加索尔,KG想尽任何办法都无法将球投中,自开场后投中一球后,加内特随后3次出手全失!甚至到了第四节,信心全失的加内特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都投出了一个三不沾……直到比赛结束前2分38秒,才投中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

尽管湖人最终败北,但加索尔的表现仍无可挑剔。全场25分8篮板6盖帽3助攻顺带让KG只得到6分4篮板,他已经无法再做到更好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