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乒超联赛吉林赛区发布会 20日王皓迎战马琳

2010年06月07日10:23城市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010年361°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本月9日拉开战幕,乒超联赛吉林赛区的新闻发布会昨日在长春举行。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将其中的6个主场放在了我省,届时王皓将在家乡球迷面前展示球技。2006年本报曾经承办了两场比赛,将乒超联赛首次带进我省,今年则是乒超第二次落户吉林。

本届乒超联赛吉林赛区的比赛由长春市体育局主办,吉林省龙鹏消防设施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办,鲁辉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和长春万盛禹实置业有限责任公司提供赞助。在吉林赛区的6场比赛中,长春市将承办三场,分别为6月20日对马琳领衔的宁波队,7月4日对阵拥有邱贻可等人出战的四川队,8月25日对阵陈玘领军的江苏队,比赛地点为长春市体育馆。松原市将承办两场,分别为7月18日对锦州银行队,7月28日对阵实力不俗的山东鲁能,对手拥有骁将张继科、张超、朱世赫,比赛地点设在松原油田体育馆。另外,吉林市在8月4日承办一场比赛,八一队将在吉林市医学院体育馆迎战拥有国手徐昕的廊坊银行队。

乒超联赛共分成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双循环主客场制,第二阶段采用主客场多场次淘汰赛制。全部比赛将在6月9日至9月26日之间进行。八一熔盛重工是乒超联赛的传统强队,在主教练王涛的带领下曾3次夺得联赛冠军,王皓是队中的头号球星。此外,侯英超、柳洋曾入选过国家队,本赛季八一队还提拔了徐克和闫安两名“90后”小将入队。王皓表示:“这么多年一直在外地,这次是第一次将在家门口的主场打联赛,非常高兴,也希望得到更多球迷的支持。”同时王皓也谈到,世锦赛刚结束,现在状态也正在慢慢往好的方向调整。希望通过自己能够带动乒乓球在家乡的发展。在谈及联赛目标时,王皓认为一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年轻队友有更快的提高,二是在联赛中与强队对决时能够打得令自己满意。6月20日王皓将率先在长春迎战马琳。

(城市晚报)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石晶]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