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科比总决赛得到788分 超越奥胖成为队史第五

2010年06月07日11:02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总决赛得到788分 超越奥胖成为队史第五

科比总决赛得分超越奥尼尔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总决赛继续在湖人凯尔特人之间进行,结果绿衫军以103-94击败对手,将总比分追成1-1。科比全场个人得到21分,总决赛得分上升到788分。如此一来,他已经超过前队友奥尼尔(783分),成为湖人总决赛历史上得分排名第五的球员。

在本场比赛前,科比个人再总决赛的得分已经上升到767分,距离奥尼尔的783分仅有一步之遥。事实上在上一场比赛中,全场砍下30分的飞侠便连续超越湖人的两大名宿乔治-麦肯与詹姆斯-沃西,跃升到历史第6。

本场比赛飞侠开局明显有所保留,首节他个人送出5次助攻,却只有2分入账。不过到了第二节,由于阿伦的突然爆发,激起了科比的好胜心。整个第二节科比没有送出哪怕1次助攻,但个人独得9分,其中包括半场结束前,他抢断威廉姆斯后的压哨三分命中,半场战罢,他个人的得分已经上升到了11分。

到了第三节,科比又投中一球,不过他随后成为裁判吹罚的重点,个人很快在第四节累计五犯。不过在此时,飞侠已经不能再下场了,而竭力避免犯规并顶着五犯的科比,在比赛的收官阶段爆发出强大的战斗力。

比赛结束前5分58秒时,科比篮下转身跳投命中,还造了雷-阿伦的犯规,个人已经贡献16分,而在短短的57秒后,科比又在底线跳投命中,由此他也超越了奥尼尔,成为湖人队史上总决赛第五号得分手。

附,湖人队史总决赛得分榜(注,奥尼尔和贾巴尔都只计算效力湖人时的部分)

1, 杰里-韦斯特:1679分

2, 埃尔金-贝勒:1161分

3, 贾巴尔:981分

4, 约翰逊:972分

5, 科比:788分

6, 奥尼尔:783分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