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草地赛开打 英国宝贝穆雷女王杯赛劲敌如林

2010年06月07日09:11欧体我要评论(0)
字号:T|T

草地赛开打 英国宝贝穆雷女王杯赛劲敌如林

  随着法网的结束,草地赛季也正式开打。英国头号男单安迪-穆雷的女王草地杯卫冕之路并不好走。他将面对各路强手的挑战

  23岁的英国人去年成为自1938年的亨利-奥斯汀后第一位在伦敦夺冠的英国球员。今年的比赛中,穆雷有可能面对世界排名第12位的马丁-西里奇、头号种子拉斐尔-纳达尔和二号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

  穆雷首轮轮空,第二轮中他的对手是奥地利人丹尼尔-科勒尔或者西班牙的伊万-纳瓦罗。美国人马迪-费什很有可能是他第三轮中的对手。

  纳达尔首轮也是轮空。第二轮中,他有可能遇到巴西的马克思-丹尼尔或者斯洛文尼亚的布拉兹-卡维奇。

  西班牙人的晋级路上有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碰到同胞费力西亚诺-洛佩兹。四强战中的对手很可能是穆雷。

  美国一哥安迪-罗迪克去年在半决赛中因为脚踝受伤被迫退赛。今年,他的目标是创纪录的夺得第五个女王杯的冠军。不过他也同样面临一个艰难的晋级之路。第二轮中,罗迪克有可能碰到伊戈尔-库尼岑或者马琴科,四分之一决赛或许会遭遇到法国人孟菲尔斯。

  前赛会亚军德约科维奇第二轮的首场比赛将面对西班牙的佩里-里巴或者意大利的帕罗-洛伦兹。四分之一决赛或许会碰到大力击球手萨姆-奎罗伊。如果能打进半决赛,他将有可能与罗迪克争夺晋级资格。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