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薛立观摩五人制足球赛 肯定杭州校园足球工作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6月06日22:20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黄维  我要评论(0)

薛立观摩五人制足球赛 肯定杭州校园足球工作

因为2010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6月6日,国家足管中心副主任、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再次来到杭州。只是这次,薛立的队伍有些“庞大”——全国200多所学校的校长与一同赴杭,参加本月10日举行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论坛。

刚一落座,薛立便夸起了本次五人制足球锦标赛的主办方——浙江黄龙体育中心。“去年五人制足球赛在杭州举行就让我印象深刻,观众很热情,组织很专业。今年将更上一层楼,无论是规模还是投入都远超去年。”薛立说。

这次杭州之行,除观摩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薛立的日程安排中有一项是参加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论坛。为什么将论坛放在杭州举行,薛立笑着说:“全国开展校园足球的城市有44个。杭州的成绩在这些城市里是拔尖的。这一次我带着全国200多所学校的校长来杭,就是为了能够让他们面对面的与杭州各所学校交流青少年校园足球方面的心得、经验。另外,趁着这次室内五人制足球国际锦标赛的在杭州举办,也带着这200多所学校的校长一起欣赏高水平的比赛。只有真正欣赏到比赛的过程了,才能直观地感受到五人制足球的魅力,或许他们回去之后在校园里推行五人制足球能更增添几分动力。”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