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伦破总决赛半场三分纪录 绿军射手超越乔丹

2010年06月07日09:4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伦破总决赛半场三分纪录 绿军射手超越乔丹

阿伦一项纪录超越乔丹(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拿下首场总决赛胜利后,洛杉矶湖人继续坐镇主场同波士顿凯尔特人进行第二战较量,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

雷-阿伦上半场砍下27分,其中三分球8中7,打破了NBA历史总决赛半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同时也追平了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

迈克尔-乔丹曾在1992年6月3日公牛开拓者的比赛中半场命中过6记三分,同飞人比肩的是在1995年6月7日火箭同魔术的总决赛中半场命中6个三分的肯尼-史密斯,现在阿伦超越了两位前辈,成为历史第一人。

肯尼-史密斯和斯科特-皮蓬分别在1995年和1997年总决赛中单场命中7个三分球,阿伦半场就追平了前辈的纪录,凭借目前火热的手感,他本场比赛打破总决赛单场三分球命中数纪录完全没有问题。

另外,阿伦半场砍下的27分,也已经是近10年来总决赛中没有出现过的事情,上一次有人半场砍下如此高分数还要追溯到2001年总决赛,当时阿伦-艾弗森上半场砍下了30分。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