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客场战平深圳未实现反超 终七轮不胜国安无解

2010年06月07日09:23京华时报郑小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客场战平深圳未实现反超 终七轮不胜国安无解

张永海与对手在拼抢中。图/CFP

本报深圳专电(记者郑小龙)越怕什么就来什么,原想在深圳取得一场胜利的国安又失望了。昨天下午,客场作战的北京国安被深圳红钻1比1逼平,连续7轮不胜。中超结束第一阶段11轮比赛,国安积14分排名中超第6位,比榜首的申花少9分之多,比排名垫底的中能仅多4分。

此役,主场作战的深圳队堤亚哥累计4张黄牌停赛,侯赛因因伤缺阵。国安队长徐云龙复出与张永海搭档中卫,外援奥托首次未随队出征客场。双方面临人员不整的问题。

比赛开始后,国安迅速占据场上主动权,马季奇和黄博文在中场多次发动有威胁的进攻,小格和大格寻找着一切可能的机会射门。第30分钟,洪元硕做出一个让人惊讶的换人决定,用杜文辉换下王珂。对此,洪元硕赛后做出解释:“王珂上场后整个状态跟我们的要求差距比较大。另外,对方右路进攻比较多,王珂的防守存在一定压力,所以教练组及时调整,做出换人决定。”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

下半场,双方均未做出换人调整,率先取得进球的是主队,第62分钟,罗斯在解围时犯下低级错误,将球顶回禁区中路,赫莱布当然不会浪费绝佳机会,一脚劲射攻破杨智的十指关。此后,国安加强进攻,郎征换下了张永海顶到中锋位置,这一招收到奇效。正是依靠郎征的助攻,大格在第72分钟头球为国安将比分扳平,最终帮助国安1比1战平深圳队。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