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天使之翼自曝已加盟皇马 最红新星不超3000万

2010年06月07日09:10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天使之翼自曝已加盟皇马 最红新星不超3000万

《阿斯报》:迪马利亚已是皇马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据西班牙《阿斯》披露,早在5月9日和队友们庆祝本菲卡的第32次联赛冠军时,迪马利亚就向他的队友承认,自己将加盟皇马。

迪马利亚的经纪人门德斯,同时也是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阿斯》报透露 ,5月初门德斯已与皇马完成谈判,穆里尼奥将入主皇马,而迪马利亚被确定是穆帅新皇马计划中的一员。本来这位阿根廷天才应该保守秘密 ,但年轻的他当时还是忍不住透露了这一消息。

之所以到目前转会还未完成,是因为皇马、本菲卡在转会细节上尚未完全达成一致。迪马利亚毕竟没有在欧洲重大赛事中证明过自己,皇马不想太冒险。

在本菲卡主席维埃拉亲自出面的谈判中,他最初坚持要价4000万欧元,这是迪马利亚合同中写明的违约金数额。不久价格降到3500万欧元,即便如此,皇马认为还是太高,希望最多支付3000万欧元。皇马相信3000万欧元对本菲卡已是仁至义尽,因为他们本来只需要付2600万欧元。

迪马利亚的所有权比较复杂。其中有10%属于经纪人门德斯,另有25%归 “本菲卡球星基金”的股东们所有。2009年,本菲卡为了筹集资金,曾向社会出售球星的部分所有权,建立起“本菲卡球星基金”,因此本菲卡目前只有迪马利亚65%的所有权。以他的违约金4000万欧元来计算, 本菲卡只应要求26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虽然双方还在扯皮,但谈判是积极进行的,毕竟皇马、本菲卡一直在合 作当中,哈维-加西亚、萨维奥拉等球员,几乎就是皇马白送给本菲卡 的人。此次,本菲卡也希望从皇马得到一些添头,穆里尼奥提供的人选包括德伦特、加雷和马科斯-阿隆索。

对于迪马利亚已转会皇马的消息,在接受葡萄牙电视台TVI采访时,本菲卡体育经理鲁伊-科斯塔既不承认,也不否认,他只是表示:“我们的任何球员都有违约金条款,如果他们转会,那么只可能是对方的报价达到了违约金条款的数额。”

(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