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称脚伤恢复良好 他希望能留在休斯敦打球

2010年06月07日07:29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亢雪松)当地时间5日,姚明休斯敦出席公益活动时表示,希望能继续留在火箭队打球。

下赛季是姚明的合同年,他是否与火箭续约备受关注,昨天姚明表示,“我在火箭队已经七个赛季,特别希望球队能在短期内赢得总冠军。我们正在变得一年比一年好,我还是希望继续在火箭队打球,我的未来还是在休斯敦。”至于签约问题,姚明说,他的经纪人与火箭队以及总经理莫雷之间“一直有着非常好的沟通”。

姚明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加紧训练,希望下赛季能够正常地上场比赛。他介绍说,脚伤恢复得很好,现在自己每天都在进行正常的训练,“我今天上午(当地时间)还在球馆里训练打球。” 对于火箭将引进波什的传闻,姚明表示,“期待与他一起比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we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