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郑波输球致教练受质疑 湖南队赢首个主场胜利

2010年06月07日05:54潇湘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长沙讯 “鲍春来,能跟我握个手不?”昨天下午,当鲍春来2∶0战胜湖北索牌小将文凯后,最前面看台上的一位女球迷大声喊。本来已经走进混合采访区的鲍春来,听到这句话后,折身回来给了这位“粉丝”一个握手,现场顿时一片尖叫声……昨日,在现场近三千名球迷的助阵下,坐镇主场的湖南川崎羽毛球队3∶2战胜湖北索牌队,迎来了羽超联赛的首个主场胜利。

昨日,湖南川崎队输掉了混双和女双比赛,来自湘潭的石晓倩在女单比赛中2∶0轻松战胜湖北李雯。男单则由“人气天王”鲍春来直落两局战胜湖北小将文凯。同样由世界冠军组成的搭档郑波/柴飚,在第五盘男双比赛中以2∶1力挫湖北李锐/饶宇强,帮助湖南川崎队以3∶2赢得主场首胜。其中,世界冠军郑波/田卿的混双比赛先是战到1∶1平,第三局决胜局11∶2、16∶7两度大比分领先,但仍被对手逆转。为此,现场观战的省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唐辉还在后场对两位现场指挥的教练提出质疑,“你们的临场指挥是怎么搞的?队员的执行怎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输了球的郑波和田卿也很郁闷,赛后拒绝接受采访。湖南川崎队教练张固则向记者介绍:混双比赛的失败,有郑波脚伤未愈的原因,也有教练和队员在领先的状况下没有安排好战术的原因。

“我们这一轮能够在主场获得胜利,确实要感谢现场的球迷。”湖南川崎队教练张固赛后说。实际上,湖南川崎队的队员都表示,“在主场比赛很过瘾”。赛前半小时,近三千球迷就已经早早占满了整个体育场,场边更是挂满了为湖南川崎队加油的横幅。6月10日晚七点半,湖南川崎队将再次坐镇主场,迎接杭州队。

记者向群 实习生王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