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颁奖典礼痛哭落泪 比赛结束先谢王后

2010年06月07日02:5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达尔颁奖典礼痛哭落泪 比赛结束先谢王后

纳达尔成就法网五冠王。(点击欣赏更多精彩瞬间

体坛网讯 随着索德林反手回球下网,纳达尔以不失一盘的佳绩如愿赢得2010年法网男单冠军。夺冠第一时间,纳达尔顺势倒在红土上。

全场如雷、有节奏的掌声伴随着赛场响起的音乐声音,所有人起立为纳达尔献上祝福和祝贺。起身后纳达尔与率先来到网前的索德林握手,随后是主裁判。

纳达尔在与对手和裁判握手后来到球场中央,躺下身子滚落在红土场上。起身后的纳达尔有些哽咽,情绪一度失控的他更是抱着毛巾痛哭流涕。而索德林静静的坐在椅子上,他的神情显得非常的落寞。在颁奖仪式开始之前,纳达尔没有忘记赛场旁尊贵的客人--特地赶来为自己加油鼓劲的索菲娅王后,起身来到球场边与索非亚王后握手致意。

颁奖仪式开始,今天的颁奖嘉宾是1959和60年连续两次在法网折桂的意大利人佩特朗格利(Nicola Pietrangeli)。索德林率先起身,他接过了四方形银盘。紧接着是纳达尔,在从佩特朗格利手中接过冠军奖杯之后,纳达尔将火枪手杯高高举过头顶,而此时现场观众有节奏的鼓掌!

在升国旗仪式中,随着红白色的斗牛士旗帜飘扬在巴黎蔚蓝的天空中,纳达尔的眼眶中噙满了泪水,让人不禁为之动容。

纳达尔上台致辞,西班牙小天王说道:“我也要向索德林祝贺,这两年他在法网的表现是那么的优异。我也要感谢远道而来的西班牙球迷以及现场其他观众的支持,没有你们我想我也不会取得今天的成绩。当然还有颁奖嘉宾佩特朗格利先生,以及尊敬的索非亚王后。这两周我在巴黎过得非常愉快,让我们明年再见!”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