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墨菲完成不可能完成任务 用行动证明从不放弃

2010年06月06日23:19MY147我要评论(0)
字号:T|T

MY147讯 北京时间6月6日晚,2010世界斯诺克无锡精英赛的比赛终于在无锡市体育公园体育馆落下帷幕。在最后的比赛中,稳定先生肖恩-墨菲在2-8落后中国球员丁俊晖的情况下完成惊天逆转,连追7局以9-7战胜丁俊晖获得最后的冠军。赛后,兴奋的墨菲表示,自己用行动证明了自己从来不会放弃!

在下午率先进行的决赛上半场比赛中,肖恩-墨菲以2-6大比分落后丁俊晖,而在晚上的比赛中,墨菲很快便被丁俊晖以8-2领先拿到赛点。就当所有人都认为比赛快要结束时,墨菲却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当我2-6落后时、当我在2-8落后时,我真的认为比赛已经结束了。但是,直到双方握手前,比赛是永远不会结束的。我在下半场比赛中一直没有放弃,我一直在努力,我用我的行动证明了什么叫从不放弃!”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以这样一种方式战胜丁俊晖夺冠的肖恩-墨菲兴奋的说。

虽然逆转丁俊晖夺冠,但在丁俊晖的家乡,墨菲还是给自己的这位老对手留足了面子,他说:“丁俊晖今天打的很好,但是我认为比赛时双方都有机会的,在上半场比赛中谁想要去的领先都很容易,但是我认为今晚我打的更加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在下午决赛上半场的比赛结束后,肖恩-墨菲回到了宾馆,在酒店的大堂里弹了长时间钢琴,并且在开始的半个小时中面色沉重,在被提及这个问题时,墨菲说:“这个礼拜以来我每个早上都会在酒店大堂里弹上一会钢琴,但是我今天早上没有弹,而且我下午穿了一件黑衬衣,所以我打的很烂。然后我回去弹了钢琴,换了一件白色衬衣,要知道这是我的幸运衬衣,所以我晚上赢了!”

由于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中,肖恩-墨菲便是在落后的情况下逆转丁俊晖获得晋级,在被问到自己是否是一名后半程发力选手时,墨菲坦言,“有些球员会在比赛前半段打的好,有些不是,有些球员会在后半段发力,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地方,我就是后者,我在逆境的情况下通常都会发挥的和好。”

(图/文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无锡)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